首页 国际展会 书展会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 BOOK FAIR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英国伦敦书展览会(BOOK FAIR),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1日~03月13日,展会地点:英国-伦敦-Hammersmith Road,Kensington,London W14 8UX-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主办方:Reed Exhibitions Limite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BOOK FAIR)是英国最大的图书展览之一,每年在英国伦敦举行。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图书出版商、作家、读者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图书和出版物。

BOOK FAIR 的展览内容包括小说、传记、漫画、儿童读物、教育读物、文学理论、社会科学、历史、艺术、旅游、美食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图书和解决方案,与其他出版商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BOOK FAIR 还包括各种文学和出版技术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文学讲座和演讲活动,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图书和出版业的发展趋势和文学创作理念。

英国是全球文化和出版业的重要国家之一,该国的图书和出版业产业在欧洲也非常有影响力。BOOK FAIR的举办有助于推动英国图书和出版业的发展,增加该国的图书和出版物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展品范围

书籍: 大众商业出版物、非图书出版物、儿童/教育出版物、音像出版物、艺术出版物、宗教出版物、库存图书、、旅游出版物、地图及地球仪、专业/技术/科学出版物、小出版社、国际/外语书籍、大学出版社、礼品/附带产品等。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展馆信息

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 Olympia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3593平方米

展馆地址:英国 - 伦敦 - Hammersmith Road,Kensington,London W14 8UX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552 热度

东莞市东鹏印刷有限公司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英国签证最快办理要多少天啊? 1
展会上会有作家来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书展会

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伦敦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