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家具展会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2)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展会时间:2022年02月25日~02月27日,展会地点: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河南省家具协会、河南川渝商会家具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一、展会介绍:

2022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及家居博览会,是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门窗业协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商都网家居频道联合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采供委员会、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河南更美好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西部地区家居业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

作为引领中西部地区家居行业的商业展,本届展会聚焦家居行业全新发展方向,以“聚变”为内核,以设计为纽带,整合大家居全产业链资源,联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商都网、九正科技等多方资源,打造“设计+服务+渠道+科技”深度融合的战略平台,为家居行业注入新活力,凝聚新力量。

二、展会亮点:

智慧创新聚合共赢

本届展会由2022中国郑州整屋定制家居及门窗业展览会、第五届郑州国际房地产行业展览会(简称:房博会)共同组成,是主办单位在经济“内外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下,对家居全产业链展会主题的一次提质与创新。

展会以设计为纽带,促进家居产业与房地产相融合,参展产品涵盖装饰设计、房产项目展示、定制家居与门窗以及机械设备与等多个板块。通过一站式可视化展示、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未来生活场景,探索房地产+家居行业创新发展路径,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集采贸易新主场

集中采购是适应新形势下发展需求,更灵活、更能市场共创共赢的合作方式,展会紧扣行业发展需求,联手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通过推出真实可居住的整装样板房、丰富的展品和场景式服务,吸引工装、家装、大家居卖场等不同群体。

同时,结合房地产行业精装需求,通过对接家居生产工厂、服务商、线上平台、装饰设计公司等,深入市场供需双方的业务对接,产生更多的商业连锁效应。

家居设计材料聚集地

设计引领未来生活趋势,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应用,在建筑与空间设计中的灵感点燃至关重要,且主导着未来设计发展的趋势。

本届展会除了包含家居、家具、定制、门窗及相关领域材料以外,还涵盖建筑装饰的方方面面,汇聚了一批建筑装饰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

家居品牌潮流风尚馆

展会集结了全国500强全屋定制品牌,囊括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的细分品类,整装、整木、全铝、门窗、智能家居、智能锁、家装设计、家居软装、五金配件、移门、门板、板材、智能锁、装饰材料等一应俱全。

以“设计”为切入点,打造“设计+定制+软体+智能+饰品+软装”多业态布局,多主题融合构建大家居贸易平台,实现家居业多产业链展示,满足参观采购商多样化需求。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展品范围

装饰设计: 家装类/工装类装饰企业形象展示,优秀设计师个人及工作室携整屋定制案例参展

全屋定制及家具: 定制家居、整体橱柜、整体衣柜、实木整体家装、时尚家具、软体家具等

门窗展区: 木门、复合门、生态门、移门、玻璃门、钢木门、实木窗、塑钢门窗、金属门窗、玻璃钢门窗等

智能家居: 门控门禁技术、智能门锁、智能开关

五金配件: 装饰五金、装饰材料、合页、门吸、轨道、铰链等

智能制造: 木工机械、软体机械、喷漆及干燥设备、机械配件等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展馆信息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668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河南 - 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6528 热度

梵客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时间是8月18到20号,时间已经确定不会变动了吗 1
展位多少钱 1
展位多少钱 1
谁知道具体的时间吗? 0
全屋定制的展览是3月几号到3月几号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具展会

家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家居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