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安防,消防展会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IFSEC FIREX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IFSEC FIREX),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6日~11月28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IFSEC FIREX 是中东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安防及消防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安防及消防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安防设备制造商、消防设备制造商、安全技术供应商、安防系统集成商等专业人士。

IFSEC FIREX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安防及消防技术、设备、配件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安防及消防产品和服务,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IFSEC FIREX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安防及消防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IFSEC FIREX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安防及消防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安防及消防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展品范围

商业安全类: 门禁设备、警报器、CCTV、iDVR、闭路电视、监视器、可视出入监控设备、身份识别设备、锁、保险柜、保安服务设备、安防用传感器、声控设备、无线遥控安防用设备

国土安全设备类: 交通工具、装甲车、通讯器材、侦察和排除设备、制服、法庭用设备、生物测定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雷达设备、营救设备、辐射检测和处理设备、武器模拟器、路障、毒品侦测设备、X射线检测设备、监控和反监控设备

消防与救援设备类: 灭火设备、救火车、水上火灾营救设备、防火设备、火警警报器、紧急警报设备、消防梯、去纤颤器、氧气瓶、消防用呼吸器、预警系统、防火系统、疏散设备

卫生与个人防护设备类: 个人防护设备、头部和耳部保护设备、手臂手部保护设备、足部防护、防护服(化学/生物/高温/特殊天气/救生衣)、记号设备、特种信号灯、安全指导设备、高海拔地区用防护设备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展馆信息

埃及国际展览中心 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3740 热度

四川万物确立科技有限公司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如果看展的话怎么预定门票 1
埃及展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安防,消防展会

安防,消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及安防及消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