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筑展会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 BSA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BSA),展会时间:2023年09月13日~09月16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500平米,参展观众: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 BSA(Building System & Automation)是印尼最大的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之一,每年在雅加达举行。该展览会为建筑行业提供了展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建筑系统及自动化领域的制造商、供应商、专业人士和行业从业者参展和观展。

BSA 的展览内容包括各种建筑系统、自动化系统、节能系统、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照明系统、通风系统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BSA 还包括各种建筑系统和自动化技术的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讨论建筑系统和自动化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挑战。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建筑系统和自动化系统的演示和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建筑系统和自动化系统的应用和设计理念。

建筑系统和自动化技术是印尼和东南亚地区的一个重要领域,BSA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建筑系统和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和提升,增加该技术在东南亚地区的应用和国际影响力,促进建筑系统和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和提升。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系统: 门及停车系统、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外墙材料、建筑工具、创新材料、装配式建筑、屋顶及天花系统、保温及防火材料、地面系统

建筑科技: 创新供暖技术、发电技术、制冷和通风技术、光源及照明技术、建筑自动化、控制和管理、楼宇智能控制技术、建筑信息技术及软件、能源咨询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4634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印尼对自动化,智能化产品需求量大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筑展会

建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建筑系统及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