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Light+Building 2024:助推照明及建筑行业高效发展

Light+Building 2024:助推照明及建筑行业高效发展

1875 来源:去展网 2024-04-16 11:58:18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677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3至8日于德国法兰克福市举办的德国照明及建筑展Light+Building,共迎来2169家参展商,展示建筑技术的前沿技术和照明的创新设计趋势。作为世界领先的建筑技术及照明领域专业展会,本届Light+Building吸引了超过151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马赋康先生在总结为期六天的展会时表示:“本届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我们很高兴看见参展商、观众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欢聚在此,又一次共同见证这场全球建筑技术及照明领域的领先展会的成功举办。”

未来建筑和启发灵感的照明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的关键议题是通过住宅与楼宇的电气化和数字化,减少碳排放和实现原材料再利用。在本届展会上,展商们展示了住宅与楼宇的数字和电气技术基础设施,并在此基础上带来动态电力控制、储能系统和联网安全应用的解决方案。其中提供电动交通和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分散式能源供应系统和组件的展商数量呈增长趋势。

照明在未来建筑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可为所有生活和工作环境提供最佳视觉舒适度。本届Light+Building有65%的参展商来自照明领域,展示了可用于室内和室外区域的高品质照明解决方案以及动态空间概念。

展会数据一览

今年德国照明及建筑展中呈现的高质量、多元化和国际化的照明和楼宇设备技术,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95%的与会者对展出的产品表示非常满意;高达93%的观众认为已圆满达成参观目标。本届展会观众的国际化程度达51%,共吸引来自146个国家及地区的151192名专业观众亲临参观,最大的客源地分别为德国、中国、意大利、荷兰、法国、瑞士、比利时、奥地利、英国、西班牙和波兰。其余还有来自印度、美国、阿联酋、澳大利亚、巴西和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与此同时,本届展会汇聚2169 家参展商,国际化程度达到76%。

下一届德国Light+Building展会将于2026年3月8至13日在法兰克福市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