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3D打印及增材展会 美国3D打印展览会 Formnext
美国3D打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5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美国3D打印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3D打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3D打印展览会(Formnext),展会时间:2025年04月08日~04月10日,展会地点:美国-伊利诺伊州-2301 S King Dr, Chicago, IL 60616-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主办方:Mesago Messe Frankfurt GmbH,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Formnext被誉为下一代智能工业增材制造生产的国际交汇点。新展会在美国打造了一场致力于增材制造和工业 3D 打印各个方面的活动。Formnext 芝加哥将成为北美下一代工业生产的聚集地。Formnext 起源于德国法兰克福并每年举办一次,现已发展到在世界各地举办博览会和Formnext 论坛。

Formnext 芝加哥 2025 将展示增材制造所提供的所有功能,帮助美国制造商寻找并实施新技术,以提高效率并改进产品开发。从成熟的增材制造供应商到初创公司,Formnext 芝加哥将迎来一系列提供增材材料、技术、软件、设备、服务和计量的公司。这将是美国唯一一场致力于增材制造和工业 3D 打印各个方面的活动。

截至 2023 年初,Formnext 芝加哥展会的组织者已获得 20 多家公司的参展意向书。这些公司代表了一些世界领先的增材制造技术提供商,以及推出新材料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已确认的参展商包括 EOS、Desktop Metal、Autodesk、HP、Zeiss、Mazak、Markforged、3DEO、3D Systems、Flow Science、Oqton、Baker Industries、Dyndrite、Hybri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ies、Massivit 3D、nTopology、Velo3D、Carpenter Technology、Trumpf、Ingersoll机床和美国制造。

美国3D打印展览会展品范围

3D打印机: 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以及其他3D打印制造设备(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3D打印机配件等。

三维扫描与软件: 三维扫描仪、三维激光雕刻机、激光制版、激光设备、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三维设计系统 、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数控系统、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3D打印材料及技术: 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等、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3D打印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4D打印及新技术等;

3D打印服务: 3D打印、快速成型、手板制作,以及其他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服务、三维扫描与测量等;

综合分类: 增材制造解决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物料,制造准备/预处理,组件处理解决方案,表面处理解决方案,质量管理/计量,数字化/服务/工具和模具制造,学徒,培训和资格,研发(R&D);

美国3D打印展览会展馆信息

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 McCormick Place

场馆面积:204386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伊利诺伊州 - 2301 S King Dr, Chicago, IL 60616

美国3D打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3D打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3D打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508 热度

明森商标

美国3D打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你好~ 请问《去展网》 有相关的展会的《展商名录》吗?请问各界展会效果如何? 0
有没有去过的,现场的采购商人气如何? 0
展会规模是不是很小?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3D打印及增材展会

3D打印及增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3D打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