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锻造铸造展会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 Metalurgia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Metalurgia),展会时间:2023年09月19日~09月22日,展会地点:巴西-若因维利-R. Quinze de Novembro, 4315 - Glória, Joinville - SC, 89216-201-若因维利Expoville 旅游和商业中心,主办方:巴西冶金铸造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1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家。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 Metalurgia 是巴西最大的铸造和冶金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巴西的圣保罗举办。该展览会涵盖了铸造设备、冶金设备、铸造材料、冶金材料、配件、加工技术、自动化和机器人等领域。

Metalurgia 展示了最新的铸造设备、冶金设备、铸造材料、冶金材料、配件、加工技术、自动化和机器人等。

Metalurgia 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交流行业信息和经验的平台。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市场动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建立业务联系和合作关系,推动巴西和世界铸造和冶金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除了展览会,Metalurgia 还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论坛和培训课程,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该展览会的目标是促进巴西铸造和冶金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的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巴西经济的发展。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展品范围

冶金技术: 冶金原料处理(矿石、焦炭等)冶炼、连铸、轧制、拉拔、精整、镀锌、镀锡、彩色涂层、冶金炉窑及加热设备、铸造、锻压、焊接、热处理、冶金辅助设备、金属加工、金属结构制造、备品备件

热处理技术: 融化;热处理;加热;其他热过程;矿石;铁氧体;玻璃,搪瓷;硬质金属;喷丸/砂,砂轮,喷沙装置,喷砂装置及相关配件; 通风系统与设备;碾磨,切割,电力工具等;清洗,喷漆设备;尾期处理及喷涂设备;防锈处理及电镀;粉体涂装系统及设备;打磨,抛光,焊接机械设备等

铸造技术: 锻造设备;模锻设备;自由锻设备;挤压、回转成形、切断、弯曲扭转成型设备;机械压力机;自动锻压机;液压机;自动成型设备;普通成型设备;锻锤;锻机;夹机;弯曲校正机;卷料板材开卷校平设备;铆接机;其它锻造设备及配件;锻造用工业炉窑及节能技术;锻造自动化控制设备。

金属加工,工业机械及工具: 金属切削机床;钻床;车床铣床;成型机;拉床;锯床;磨床;整理机;特殊机械和机床工具子组件;齿轮加工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剪切机;锻压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精密仪器;测量工具;切削工具;测量和检测设备;加热和淬火机床;激光技术;材料加工和装配系统;柔性加工系统;振动技术;控制技术。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展会数据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展馆信息

若因维利Expoville 旅游和商业中心 Centro Turístico e Comercial da Expovill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若因维利 - R. Quinze de Novembro, 4315 - Glória, Joinville - SC, 89216-201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4724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附近吃住行方便吗? 0
观众的专业度如何? 1
有人去过这个展会吗,观众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锻造铸造展会

锻造铸造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铸造及冶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