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渔业展会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 Aquaculture TAIWAN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6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19~06.21 农业,农机 距离56天
2024年06.19~06.21 畜牧,养殖 距离56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Aquaculture TAIWAN),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9日~06月21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大台南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由全球最大的国际专业展览主办单位「英富曼集团」主办的国际B2B专业展「台湾养殖渔业展.台湾畜牧产业展」,以「永续」、「创新」、「环保」为核心理念,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第八届「台湾养殖渔业展.台湾畜牧产业展」将于2024年假大台南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是首先移师中南部的国际性农渔畜展,台湾中南部是农渔畜产业的重要产地,占全台三分之二产值。将展览移师台南,贴近产业发展,促进该地区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台南位居台湾农渔畜产业的中心地理位置,展场紧邻台南高铁站,交通便利,有利于国内外与会人员参与。展会将国内外参展商及买家资源导入中南部,有助于在地产业的国际化交流。 

展会除了将展出国内外农业、养殖渔业、畜牧等领域内大厂最新技术、产品与服务外,主办单位并将安排由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产业代表分享创新产品发表会与专业论坛;议题包含「电动农机」、「精准饲药」、「循环经济」、「ESG净零碳排」、「鱼虾病对策」、「渔电共生成功案例」等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主轴,也为未来的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水产种苗、饲料及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水质添加剂、饲料机械及耗材、送料系统、动物用药及疫苗、鱼病检测设备、水质检测/控制、水产养殖设备、智能化水产养殖及物联网系统、养殖环境监控设备、循环水养殖暨管理技术、箱网养殖、水产加工机械、冷冻保鲜设备、水产食品包装、观赏鱼虾养殖设备、观赏鱼饲料、观赏鱼用药、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生物技术应用、水产品、渔电共生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173 热度

厦门东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渔业展会

渔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渔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