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店用品展会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 HSP Thailand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8.21~08.24 酒店用品 距离14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HSP Thailand),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1日~08月24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60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Ratchadaphisek Road, Khlong Toei Sub-district, Khlong Toei District, Bangkok-诗丽吉皇后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Informa Markets 、Sino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7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泰国,独特的人文风光让全球各地的人们为之着迷。泰国的魅力吸引了众多中国人积极前往,从2023年1月8日起,中国开始优化开放出入境,出境游搜索同比激增10倍,其中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国游目的地中除了澳门和香港特区外,泰国也入围前五,是国际旅行最受欢迎的地区之一。

随着外国游客不断涌入,2023年泰国的GDP预计增长2.7%~3.6%,较2022年的2.6%有所增长。旅游业复苏和个人消费的提升将推动经济增长。作为全球知名的旅游胜地,预计到2024年泰国外国游客将恢复到疫情前的4000万人数。泰国内阁会议通过2023年到2027年的旅游发展计划,此旅游发展计划以提升旅游业占到泰国GDP的25%为目标。随着旅游业的复苏,泰国的酒店业也蓬勃发展,在 2023 年估计为 56.8 亿美元,预计到 2028 年将达到 189.6 亿美元,在预测期间(2023-2028 年)以 27.2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泰国的旅游业正在崛起,一直在推动该国的酒店业。

Hotel & Shop Plus, Food & Hospitality 和 Hotelex 同属于Informa集团下的专业展会,将通过集团内部的资源整合,帮助中国企业抓住东南亚新兴经济体的增长风口,提高国际业务收入。2024年展会也将继续合作,创新新途径,为企业提供互相交流和发展的平台,创造更有活力的市场。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建筑装饰与整装定制、照明灯饰及室内软装、园林设计、户外遮阳与家具、SPA水疗与健身、智慧酒店 、服务机器人、酒店用品及布草、商业空间&智慧零售、清洁设备与用品 纸质产品及分配器;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展会数据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展馆信息

诗丽吉皇后国家会展中心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60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Ratchadaphisek Road, Khlong Toei Sub-district, Khlong Toei District, Bangkok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4150 热度

金华晟辉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店用品展会

酒店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