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数字营销展会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 adtech New Delhi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adtech New Delhi),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3日~03月14日,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Sector 25 Dwarka, Bharthal, Delhi, 德里 Delhi 110061印度-Yashobhoomi Convention Center,主办方:Comexposium Exhibition,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ad:tech 将汇集最聪明和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代理商、出版商和技术提供商,共同探索营销的未来并面对面开展业务。ad:tech 新德里是关于数字生态系统趋势的全部内容。一个无与伦比的市场,营销、技术和媒体社区聚集在一起,分享趋势、见解和正在塑造数字经济的颠覆性技术。获得影响数字营销领域 26000 多名决策者的能力,并与您的未来合作伙伴会面,以吸引未来的消费者。

新一波创新和颠覆浪潮即将来临,而 ad:tech 则处于最前沿。我们正在为有想法的领导者分享他们的故事、经验和独特观点创造条件。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展品范围

网络: 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分析、云计算、物联网、营销自动化、网络安全

数字: 边缘计算、数字信托技术、商业智能、工业物联网、经验管、基础设施、机器人技术、移动无人机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展馆信息

Yashobhoomi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新德里 - Sector 25 Dwarka, Bharthal, Delhi, 德里 Delhi 110061印度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064 热度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数字营销展会

数字营销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数字营销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