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3D打印及增材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 3D PRINT EXPO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3D PRINT EXPO),展会时间:2019年10月04日~10月05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5-Y Luchevoy Prosek, 7, стр. 1-莫斯科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主办方: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Zao Expocentr,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2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俄罗斯3D打印博览会第七次在莫斯科举行,是独联体和东欧地区的主要活动,展示了3D打印、扫描和先进软件开发领域的最新发展。3D打印博览会的客人可以用3D打印机和测试系统打印任何物体进行建模。此次展览的目的是收集最多的3D打印、扫描技术和软件方面的专家,以及与3D模型打交道的互动服务。展览提供了一个机会,探索最新的趋势,并找出有关这个独特领域的所有成就。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展品范围

3D打印: 桌面级3D打印机、工业级3D打印机、快速成型制造设备、激光快速成型机、真空浇注机、3D打印机配件及3D打印材料。

打印耗材及制造设备: 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 材料)等、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 合金、铁镍合金),ABS/PLA 原料等;耗材拉丝机,挤出机,步进电机,皮带,滚轮,相关配件等;

三维扫描及相关服务: 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三维激光检测系统、三维激光雕刻机、三维摄影测量、激光跟踪仪、三维成像系统、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扫描软件等。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 Sokolniki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27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5-Y Luchevoy Prosek, 7, стр. 1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84 热度

Time machine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专业吗?没怎么听说过呀?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3D打印及增材展会

3D打印及增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