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紧固件展会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 Fastener Poland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Fastener Poland),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5日~09月26日,展会地点:波兰-克拉科夫-克拉科夫会展中心,主办方:Elamed传媒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家。

FASTENERPOLAND®贸易展览会是唯一一个在中东欧地区举办的紧固件国际贸易展览会。

在今年的版本中,参观者了解了最新的工业紧固件和固定装置,建筑装配,装配和安装系统,紧固件制造技术,存储和分配工厂设备以及广泛的专业服务。所有商品交易会参与者们对待事件的一个有趣的节目,包括Elamed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二紧固件国会和8个工业转包展。

FASTENERPOLAND®交易会是波兰和欧洲部分的独特活动。在所有参展商中,超过2/3来自国外,包括: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法国,德国,英国,印度,意大利,韩国,西班牙,瑞士,中国台湾,土耳其和美国。

访客统计数据也令人印象深刻:在FASTENERPOLAND®交易会上有4000人,其中包括来自国外的1/3,例如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以色列,俄罗斯,乌克兰甚至新加坡。这证实了展会的实力不断增强,并获得了国际认可。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紧固件和固定件: 紧固件,拧,插座头产品,坚果,柱和螺纹杆,垫圈和压制件,别针和钥匙,泉,夹子和戒指,整理的工业紧固件,旋钮/手柄/,手指转动紧固件,钩眼产品,钉子,钉书钉和布拉德,胶粘剂和胶带

施工固定: 混凝土螺钉,定价,紧固件,墙上插头,木/刨花板/装饰螺钉,钉子,别针和钉书钉,螺纹杆和悬挂固,定件,硬件/ DIY预包装和分类,支架和连接器

装配和安装系统: 自动紧固件/组装系统, 进料/出料设备,压力和插入工具,铆接工具,设备和系统,驱动器和螺钉插入系统,焊接/焊接设备,粘合和粘合剂系统,装配钻机,手工具,Clinching /自我穿孔系统,钉/工具和系统,紧固系统,其他装配工具和设备

紧固件制造技术: 紧固件设计和生产模拟,材料,线材和半成品,材料准备和检查,锻造/打头机,CNC加工和车削设备,压力机和冲压机,其他成型技术,螺纹成型,装配和二次加工,捣蛋,死亡和拳打,热处理,过程控制和数据处理,表面处理,涂料和密封剂系统,检验和质量控制,抽屉/开卷机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267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波兰市场不错,我们有计划参加。 0
参加的中国企业多吗? 1
这个展会效果怎么样?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紧固件展会

紧固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波兰克拉科夫紧固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