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日本畜牧展览会 AGRI WEEK TOKYO
日本畜牧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畜牧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畜牧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日本畜牧展览会(AGRI WEEK TOKYO),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1日~10月13日,展会地点:日本-千叶-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Agri Week Tokyo(畜牧展览会)是一个专门针对畜牧业和农业行业的展览会,每年在东京举办。该展览会的主办方为日本畜产业振兴机构(Japan Livestock Industry Association)和日本农业新闻社(Japan Agricultural News)等机构,旨在为畜牧业和农业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这些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Agri Week Tokyo 展览会的展出内容包括畜牧业和农业相关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如肉类、乳制品、禽蛋、饲料、兽医药品、农业机械、农业科技等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可以在此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动态,探索商业合作机会。

展览会的参展商包括畜牧业和农业相关的企业和组织,如畜牧养殖企业、农业机械制造商、农产品加工厂、兽医药品制造商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众都可以参观展览会。展览会通常在每年的10月份举办,地点在东京都内的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除了展览外,Agri Week Tokyo 展览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如畜牧业和农业技术研讨会、农业创新大赛、畜牧业和农业产业链对接会等,旨在推动畜牧业和农业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公众的关注和参与,是畜牧业和农业行业重要的盛会之一。

日本畜牧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饲料机械,灌溉设备,饲料,围栏/门,谷仓设备/系统,饲料粉碎机,包装设备,分拣/分级设备,疫苗,储油罐,饲料搅拌机,电子围栏,鼓风机/烘干机,通风系统,健康管理系统,测量设备,抗病毒产品,防护网

日本畜牧展览会展会数据

日本畜牧展览会

日本畜牧展览会展馆信息

千叶幕张国际会展中心 Makuhari Messe - Nipp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千叶 - 2 Chome-1 Nakase, Mihama Ward, Chiba, 261-8550日本

日本畜牧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畜牧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畜牧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4829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日本畜牧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畜牧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