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工程机械展会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 KONSTRUKSI Indonesia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KONSTRUKSI Indonesia),展会时间:2023年11月01日~11月03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主办方:塔苏斯印尼公司、印度尼西亚公共工程和住房部、建筑服务发展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的英文名称是KONSTRUKSI Indonesia,是印尼最大的建筑和工程机械展览会之一,每年在雅加达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KONSTRUKSI Indonesia展览会是一个展示建筑和工程机械的平台,涵盖了各种建筑和工程机械,例如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起重机、混凝土设备、钢筋加工机械等等。此外,展览还包括各种建筑和工程机械的配件和附件,例如轮胎、履带、发动机、液压系统等等。

参展商可以在KONSTRUKSI Indonesia展览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与潜在客户进行交流和合作。此外,展览还包括各种研讨会和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如果您是建筑和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者或对此感兴趣,KONSTRUKSI Indonesia展览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最新的产品和趋势,并与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交流。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程机械: 钻孔机、打桩机、牵引设备、运河水道施工和养护系统、沟渠施工系统压缩机、气压和水压工具;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机械设备及相关行业,混凝土设备及相关行业,工程车辆设备及相关行业,各类工程工具及配件,工程机械配套发电机、零部件、配件等,各类零配件,运输及传送机械和设备,附加产品如轮胎等。 地上水排水设备、水泵;混凝土钢筋的加工设备和机械;模板、脚手架

建筑机械: 起重及传送设备;灰浆、混凝土的搅拌、运输及传送机械和设备; 挖掘机、装载机和推土机;地道和坑道工程机械及设备;土方和公路施工压缩设备;混凝土和柏油公路施工机械和设备、水道和铁路铺设机械设备及维护; 水泥、石灰、灰泥板、沙土、泥、砾石及碎石设施和机械;建筑材料回收及再循环设备和机械;采石及石料加工设施和机械设备; 测试设备和控制系统;驱动系统、液压工程、工程及建材机械和工程车辆的装配;工程建材机械及工程车辆、零配件及替换配件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201 热度

北京中运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程机械展会

工程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