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金融展会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 FIT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FIT),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7日~10月18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The Japan Financial News Co.,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2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FIT(Financi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是一个专注于金融科技和金融信息技术的展览会,每年在东京举办。该展览会由日本金融科技协会(Fintech Association Japan)主办,旨在为金融科技和金融信息技术产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和创新。

FIT展览会的展览范围广泛,包括金融科技和金融信息技术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如支付系统、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数据分析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金融科技和金融信息技术企业、初创企业、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都会参展。这些企业可以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交流和分享经验,寻求商业合作机会。

除了展览外,FIT展览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如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研讨会等,旨在促进金融科技的创新和发展。这些活动吸引了来自金融业、科技业、投资业等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公众的关注和参与。

总之,FIT展览会是一个专注于金融科技和金融信息技术的重要展览会,为金融科技和金融信息技术产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了金融科技的发展和创新。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展品范围

贵金属外汇: 现货贵金属、贵金属期货、外汇经纪、外汇交易平台、期权等

银行: 个人存贷款、理财产品、电子银行、信用卡、代理收付等

保险: 人寿保险、健康保险、财产保险、车险、保险代理、保险经纪等

综合理财: 风险投资机构、国际金融机构、财富管理、融资机构、典当、拍卖、移民、分析软件、理财咨询培训、财经资讯等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792 热度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金融展会

金融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金融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