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通讯通信展会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 DataNet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1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DataNet),展会时间:2024年08月14日~08月15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Montecito 38, Col. Nápoles 03810, México, D.F.-墨西哥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LATIN PRESS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墨西哥通信展览会DataNet由LATIN PRESS INC.主办,该展目前是拉丁美洲具号召力的通信专业展会。展览举办地点选择在墨西哥政府各部委和运营商总部集中地墨西哥世贸中心,让政府主管、协会代表、本地及海外业界专家聚首分享墨西哥通讯领域最新发展趋势、最新市场需求。

墨西哥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产品及通信设备,占墨西哥自中国进口总额的64.1%。在此类商品上,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美国、韩国、日本和德国等国家。在墨西哥的进口上,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展品范围

通信产品: 通讯IT、信息技术产品:通讯设备、交换机,配线架、天线、发射器、车载、中继、通信配件及连接件、移动通信信终端产品、电源设备、线缆,光纤网络、对讲机;数据通信、GPS导航仪;IC卡及智慧卡技术,存储介质;增值服务(短信/多媒体讯息/WAP);卫星通信,广电产品,数字卫星接收机等接入技术;检验与测试设备;无线通信技术

数字设备及系统: 数码影像、办公自动化;计算机(个人电脑、笔记本、PDA);计算机配件;存储、计算机周边、数码电子;显示技术;主板及配件;声卡、显卡,宽带猫,路由器,调制调节器,互联网技术,网络设备,互联网知识产权(IP),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SP),USB,主机,服务器,局域网,软件及应用,;安防产品;计费系统;资讯安全及网络解决方案;计算机语音集成;电子商务。IT解决方案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展会数据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西哥世界贸易中心 Mexico World Trade Center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墨西哥城 - Montecito 38, Col. Nápoles 03810, México, D.F.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218 热度

深圳市好攀宜佳科技有限公司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通讯通信展会

通讯通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通信通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