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照明,LED展会 美国照明展览会 LightFair
美国照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8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照明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照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照明展览会(LightFair),展会时间:2025年05月04日~05月08日,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NV 89109-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北美照明工程协会和国际照明设计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0家。

美国照明展览会LightFair(美国照明展,拉斯维加斯照明展,美国灯饰展,灯饰展,LFI)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和商业灯具展一共用了六个展馆来展示制造商的特定产品,这场展会在世界上享有盛名,他是品赏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和服务的新理念,及时了解到当今灯具职业发展的趋势!LFI创新奖将颁发业界最新的产品设计。展会期间提供200个小时以上的CEU/ LU/ HSW认可的课程,其修业证书可用于满足各类授权的需求。课程范围渗透到在各个层面,从根底延伸到中级再到高级,课程包括LED成本控制,资本更新,以及更多。

美国照明展览会LightFair每年在纽约及拉斯维加斯巡回展览(美国照明展,拉斯维加斯照明展,美国灯饰展,灯饰展,LFI)是由美国北美照明工程协会和世界照明规划协会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30多年,是现在美国境内规划最大,参观者最为集中的世界照明展,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照明行业展会。

每年一届,在拉斯维加斯、费城、圣地亚哥巡回举办,是北美的灯具行业盛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修建和商业灯具展,在世界上享有盛名,一起该展也为参展者和客商之间供给彼此沟通的时机,展示新产品、新规划、新技术和服务的新理念,及时了解到当今灯具行业开展的趋势!

上届美国纽约照明展览会LightFair(美国照明展,拉斯维加斯照明展,美国灯饰展,灯饰展,LFI),有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50家世界知名灯具企业参展,超过1500个展位,展出面积约200000平方英尺,一起来自世界各国的23709名修建、工程和规划领域的灯具专业生产和经销商到会。2016年LFI展会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他们主要来自规划,照明,修建,规划,工程,动力,设施等相关行业。 2017年的参展摊位在现场即被预定了近80%,其中有来自71个国家及美国本土50个州的企业报名参展,国外参展企业约占总数的四分之一。

美国照明展览会展品范围

照明: 修建照明展区、商业照明展区、体育照明展区、园林照明展区、工程照明展区、装修照明展区。

灯光及配件: 专业灯光展区、光源展区、照明控制系统展区、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展区、灯座及插座、电灯附件等

美国照明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照明展览会

美国照明展览会展馆信息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拉斯维加斯 - Las Vegas, NV 89109

美国照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照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照明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98357 热度

深圳市丽上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照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人结伴嘛? 0
现在还能报名参加吗 0
有没有澳洲照明展 1
邀请函多久可收到? 0
这个展怎么报名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照明,LED展会

照明,LED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照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