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茶叶,咖啡展会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 CBI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5.10~05.12 连锁,加盟 距离1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CBI),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0日~05月12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CBI 展览会每年在印尼雅加达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咖啡饮料制造商、供应商、烘焙师、咖啡师、餐饮业从业者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咖啡和饮料行业趋势、发现新品、交流商业机会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类型的咖啡、茶、饮料,以及与咖啡食品行业相关的设备、烘焙工具和技术。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咖啡制作方法、咖啡豆种类、茶叶品种等,吸引饮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建立业务联系,促进饮料产业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加烘焙比赛、品尝咖啡和茶等活动,了解咖啡和饮料行业的最新趋势、品质标准以及市场需求。CBI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咖啡食品创新、品牌推广和商业合作的平台,观众可以与咖啡专家、供应商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咖啡饮料行业的专业人士和饮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新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咖啡品种、了解饮品创新趋势,还是与咖啡行业专家交流,CBI 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有助于推动饮品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商品: 咖啡豆,茶叶,可可豆

食品和饮料供应: 咖啡,茶,巧克力味,糖浆,乳制品,甜点,Gleato,冰淇淋,糖,酱汁,碳酸饮料,果汁,番茄酱等

机械设备: 厨房设备,浓缩咖啡机,咖啡烘焙,酿造机,研磨机,咖啡机,脱咖啡机,干湿加工机,茶叶加工机等

甜和烘焙配料: 供应和机械,蛋糕展示,蒸笼,冷水机,冰淇淋机,烤箱,面包和糕点制作机,冰箱机,原料和配料等

包装材料: 纸杯,标签,咖啡和茶包装标签,外卖盒等

供应商和服务: 咖啡师设备,咖啡师制服,咖啡馆家具,餐具,害虫控制,咖啡厅室内设计,收银机,销售点(POS),水过滤系统,制冷系统,Termal冷却系统等)

其他: 咖啡店,特许经营和许可,咖啡店用品以及与Cafe&Brasserie相关的机会欢迎加入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829 热度

广州市初升进出口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茶叶,咖啡展会

茶叶,咖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咖啡食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