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糖果展会 印尼糖业展览会 SugarTech Indonesia
印尼糖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8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糖业展览会 历届视图

印尼糖业展览会 展会介绍

2025年印尼糖业展览会 (SugarTech Indonesia),展会时间:2025年11月19日~11月20日,展会地点:印尼-泗水-Jl. Basuki Rahmat No.93-105, Embong Kaliasin, Kec. Genteng, Surabaya, Jawa Timur 60271印度尼西亚-Dyandra Convention Center ,主办方:Fireworks Trade Media Group,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SugarTech Indonesia 展览会是印尼糖业领域的重要盛事之一。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糖厂、糖业设备制造商、技术供应商、研究机构等。

参展商在 SugarTech Indonesia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糖业相关的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涵盖了从糖生产、加工、提炼到包装等各个环节。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糖厂代表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糖业领域的最新趋势、工艺创新和市场动态。展会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技术专家、糖业从业者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SugarTech Indonesia 展览会通常每两年举办一次,为糖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和相关产业人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商务和交流平台。该展览会有助于促进技术合作、推动糖业技术创新,以及推动印尼糖业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印尼糖业展览会 展品范围

制糖设备及技术: 榨汁类机械、撕开机械、过滤机械、过滤设备、清洗机器、蒸干机器、冷却机器、结晶机、助晶机、分蜜设备、离心机械、筛分机械、干燥机械、减速机

糖类加工设备: 烘烤炉、汽轮类、发电机械、运送机械、泵阀、自动控制机械、电气机械、焊接机械与材料、窑炉、乳化设备、链条、糖机配件、润滑油脂、糖度检测仪器仪表

制糖工艺: 酒精类机械、生物类行、环保机械、糖分、生粉、酒精废液体处理、新技能、新机械、新产品

农业设备: 农业: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农业机械与零配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仓储、灌溉及轮胎、泵等其他零配件);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 农业设备: 食品加工、包装、分拣、运输和储存用设备、制冷设备

印尼糖业展览会 展馆信息

Dyandra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泗水 - Jl. Basuki Rahmat No.93-105, Embong Kaliasin, Kec. Genteng, Surabaya, Jawa Timur 60271印度尼西亚

印尼糖业展览会 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糖业展览会 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9574 热度

深圳市长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印尼糖业展览会 【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糖果展会

糖果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糖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