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箱包展会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 GARDABAGS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8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15~06.18 皮革,皮具,靴鞋 距离78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GARDABAGS),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5日~06月18日,展会地点:意大利-加答-Via Baltera, 20, 38066 Riva del Garda TN-加答贸易展览中心,主办方:Riva del Garda-Palavela,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意大利加答展览会Expo Riva Schuh是世界知名的大量销售型鞋靴的展出胜地。它自1972 年以来,每年在加答举行两届,吸引了超过万名的参观者,来自瑞典、挪威、芬兰、丹麦、爱沙尼亚、俄罗斯、塞尔维亚、匈牙利、克罗地亚、乌克兰等国家的买家代表团齐聚加达展。

该城坐落在意大利北部美丽的加尔达湖畔,是一个气候适宜的传统旅游盛地。它是连接意大利及德国的重要通道,并与意大利的几个重要城市相近:如维罗纳(Verona)、威尼斯(Venice)、米兰(Milan)。

GARDABAGS 项目的产生是市场的特定需求。目前欧洲还没有专注于时尚箱包、皮革饰品的展会,而GARDABAGS 正是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在一项对意大利加达国际鞋展的买家分析显示,约有20%的买家来到加达鞋展寻求时尚箱包及皮革饰品市场。加达鞋展组委会是对这些需求及时做出具体回应,同时吸引其他领域的买家,提供合适的产品,目标将亚洲生产工艺与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结合起来。【GARDABAGS】展也将成为年轻设计师和他们的手工产品的最佳展出平台。意大利加达国际时尚箱包展【GARDABAGS】预计将吸引来自欧洲及国际各地区超过13000 名的专业买家。而现场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葡萄牙、中国、印度、泰国等国家的展商将带着他们最新的时尚箱包产品闪耀于全新的位于加达市中心近20000 平米的PALAVELA 展馆。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展品范围

时尚箱包: 化妆包、晚宴包、手提包、斜挎包、钥匙包、手袋等

配饰系列: 时尚小皮件 钱夹、皮手套、眼镜盒、首饰、皮带腰带等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展会数据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展馆信息

加答贸易展览中心 Riva del Garda Fiere

场馆面积:4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意大利 - 加答 - Via Baltera, 20, 38066 Riva del Garda TN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186 热度

广州市凯俐皮具有限公司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标准展位费多少钱一个? 1
目前还能报名吗 0
这个展和加答鞋展是同期的吗? 0
我们去观展的话,是做旅游签就行了吧?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箱包展会

箱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加答箱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