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口腔展会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ADF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ADF),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6日~11月30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2 Pl de la Prte Maillot, 75017 Paris, 法国-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主办方:法国牙科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法国国际牙科展览会(ADF)由法国牙医协会主办,法国牙科协会是由法国25家专业的牙科协会组成的一个联盟,覆盖面广,专业性强。它为全法国的牙医提供着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包括牙医专业培训,牙科产品认证,牙科口腔方面的文献数据库以及仲裁服务。法国牙医协会代表了法国牙科口腔技术最先进的水平。而由法国牙医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届的展览会及研讨会,更是牙科界的一大盛事,对推动牙科专业发展起着积极重大的作用。

从1973年起,随着牙科行业技术不断成熟发展,每年和大会同期举办法国牙科技术设备展览会,为全法国乃至全欧洲的牙科医生及牙科技术设备领域的研发、生产企业及组织提供一个行业平台,促进牙科医学的不断进步发展,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交流。

该展会反映了欧洲一流的牙科产品,吸引了来自法国各地以及欧洲近20 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上届有近500家牙科企业参展,专业观众27000人,是目前欧洲口腔行业中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和最重要的牙科设备、器材、药品和技术的贸易展览会之一,是口腔牙科医院、牙科实验室、牙科专业用品贸易、及口腔牙科行业的盛会。该展会同时也指示了法国及欧洲牙科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是展示创新技术和产品的最佳平台,许多公司在这里向专业媒体介绍其新产品和加工程序的革新。

全欧洲口腔医学牙科方面的代表将汇聚在法国巴黎,展示或寻找高水平的产品和最新技术,并讨论这个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展会期间还有各式各样的牙科教育交流会,口腔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探讨学界的最新技术与发展发方向。您可实际了解最新、最好的牙科产品和服务;亲身感受市场上最新的技术;结识来自世界和世界各地的牙科专业人士和生产商。

该展会反映了欧洲一流的牙科产品,吸引了来自法国各地以及欧洲近20 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展品范围

牙齿工具材料: 修复材料、加固牙齿和校正牙齿用配件、抛光材料、抛光盘、抛光头、防护用品、充填材料、印模材料、复合树脂、棉花制品、冠桥材料等;牙科用一次性耗材、口腔保健用品等

牙科器械与设备: 颌面外科专用器械、材料;牙体牙髓专用器械、材料;牙周病科专用器械、材料;正畸专用器械、材料;种植专用器械、材料;牙科技工器械与设备等

牙科诊疗药物: 各种药品,去垢、消毒、清洁、除臭和杀菌消毒产品及其它防感染药剂等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展馆信息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2 Pl de la Prte Maillot, 75017 Paris, 法国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631 热度

杭州万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想定法国巴黎口腔展会的展位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口腔展会

口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牙科及口腔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