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改装车展会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展会介绍

2020年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7日~10月19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主办方: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组委会 上海东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以下简称RA改博会是我国最早创办的汽车改装专业展会,也是中国汽车改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展览。十二年来,RA改博会始终坚持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定位,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同,确立了改装行业品牌大展的地位,成为我国汽车改装行业品牌推广、项目对接、产品营销、项目发布、信息沟通、技术交流、贸易服务的优质平台。上届RA改博会三天观众总人数:155000人次,三天现场总交易额37亿。比上一届增长42%。

改博会将以“定制、趋势、价值、生态”为主题,继续发挥领先优势,全力打造并成为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的趋势坐标。现场分设五大展区:国际品牌改装展区、商务定制改装展区、越野皮卡改装展区、配件用品展区、房车户外用品展区。预计今年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逾20万名优质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展会优势:国内外100多家媒体支持与参与,宣传密度覆盖面广,密度大。多家行业协会倾力支持,行业龙头企业协办支持的行业盛会。充分利用多年来积累的50万条的专业观众数据库,组织国内外的专业人士参观;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展品范围

车展大类: 定制改装品牌整车、原厂定制整车、御用改装品牌整车、非量产定制车、赛事竞技整车;商务定制车、接待车、礼宾车、保姆车;加长车、防弹车、手工定制车、内饰外观定制车;越野车改装、皮卡改装、SUV改装、MPV改装;广告车、服务车、产品体验车、创意改装车;汽车改装材料、外观内饰配件、改装用品;高性能运动型轮胎、越野轮胎、高性能轮毂;旅居车、户外休闲及露营用品等。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展馆信息

上海世博展览馆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705 热度

吾脸追风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汽车用品展会位置 0
门票怎样订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改装车展会

改装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展览会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