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受疫情影响,2020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SEMA取消

受疫情影响,2020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SEMA取消

23556 来源:去展网 2020-08-07 10:02:55

近日,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SEMA官方宣布,受美国疫情持续性影响,2020年线下展会正式取消,并正考虑改为线上展览。

SEMA主办方表示,目前已有成千上万的参展商和参与者注册了这次展览,但因为疫情的不可控制,我们不得不取消,并且将会退还参展商展位押金和与会者注册费。据悉,SEMA举办地所在地区的疫情数量呈大幅上升趋势,已确诊病例超过52828人,每天新增病例800至1000人,死亡病例890人。

SEMA首席执行官Chris Kersting表示:“尽管活动组织者和多方面参与者都在不懈地努力,希望11月的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能正常进行。然而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使得今年的展览被迫取消。”

此外,根据其他消息显示,SEMA官方依旧在研究讨论今年展会是否需要改为线上展览,还是索性彻底取消明年再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