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AMR北京汽保汽配展,助力汽车后市场紧抓机遇

AMR北京汽保汽配展,助力汽车后市场紧抓机遇

21774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1-03-02 10:24:29
2024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

2024-03-20 ~ 2024-03-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北京汽保汽配展AMR将于4月24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2021年展会展出规模约10万平米,预计吸引1000 多家全球参展企业带来逾8000个领军品牌同台竞技。

北京地处的京津冀地区作为首都经济圈,汽车后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随着区域经济及交通运输需求的迅猛发展,天津已经形成了以轿车为龙头,包括商用车、平行进口车和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链,拥有上下游配套企业几百余家;而河北省也正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和集群化发展,进一步构建汽车产业链集群。

扎根于京津冀的北京汽保汽配展,作为以汽车维修保养为核心的汽车售后服务综合展会,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双循环国家战略,助力参与的各方紧抓发展机遇。展会立足华北三十八载,辐射环渤海经济圈,拥有深厚的行业资源沉淀,多年来与全国,特别是京津冀热点区域的行业协会、生产基地、院校、研究机构、经销代理商及终端连锁门店等保持紧密合作。

2021年展会将利用其完整的产业资源网络,通过展会平台和丰富的配套活动促进更广泛的商贸对接,助力企业在存量市场突破瓶颈,紧抓内循环契机。针对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升级转型,除三个展品大类(汽车维修保养检测板块、汽车零配件板块及全新汽车用品及改装板块),还带来四大特色专区(绿色汽车维修专区、创新盈利模式专区,汽车文化与个性化改装专区、新能源售后服务专区)使展会展品类别越加广泛。

另一方面,作为展会重要的组成部份,主办方已计划在展会期间举办30余场重磅同期活动,为参与各方提供更多讯息交流及扩展业务网络的机会。主办方将组织多场商业配对活动,精准对接买卖双方,提高各方参展绩效及采购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