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阿根廷礼品展为参展商提供商业机遇

阿根廷礼品展为参展商提供商业机遇

16274 来源:去展网 2017-07-20 15:57:27

一年一届的阿根廷礼品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贸易展览公司Expotrade Argentina在不安,展出场地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土地交易中心,届时将有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阿根廷具有发展经济巨大潜力。它是世界上谷物、肉类和羊毛的主要输出国,故称为“世界粮仓和冷藏库”。牧场和草原占全国土地的50%。加工制造业很发达。能源已接近自给自足。阿根廷是拉丁美洲最富有的国家之一。1987年国内生产总值796亿美元,当年的人均收入为2540美元,粮食、肉类出口均居世界前列,在拉丁美洲国家中,仅次于巴西及墨西哥,为拉丁美洲第三经济大国。


阿根廷礼品展


阿根廷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餐具和厨具灯饰礼品室内设计和装饰花卉装饰、露台和花园的设计和工艺时尚首饰及饰品家纺等。该展展现了包装工业的日益扩大的影响,产品的设计和多样化在全球市场的各个部分都体现出了最佳化。

阿根廷包装展的两个主要目的就是为参展商提供商业机遇以及让参观者了解包装工业在现今社会扮演的重要的角色。另外,展会还为现代包装系统产生的环境保护、食品保存、劳动力成本减少及技术改革问题提供了解决的途径。









展会推荐:美国礼品展    加拿大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