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钟表展:印度奢侈品市场的规模正在迅速增长

印度钟表展:印度奢侈品市场的规模正在迅速增长

26581 来源:去展网 2017-07-13 08:52:50
2023巴基斯坦安防展览会

2023-11-28 ~ 2023-11-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钟表展将于7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印度新德里展览公司EXHIBITIONS INDIA GROUP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印度奢侈品市场的规模约有60亿美元。汽车是增长最快的类别,增长率超过40%;个人奢侈品市场,包括珠宝、手表、服装、香水和化妆品,每年的平均增速在15%-20%间,价值15亿美元。随着对印度市场认识的加深,品牌陆续开始有所反应,越来越多的新品牌涌入,创新性营销和专题活动一波接着一波。Bhattacharya说印度人对“看得见的奢侈”的需求持续攀升;印度奢侈品业突破以往在五星饭店里开设专卖店的零售模式,转向能带来复合式体验的购物中心;目前全印度约有60间奢侈品奥特莱斯。


印度钟表展:印度奢侈品市场的规模正在迅速增长


印度钟表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公司礼品,定制礼品 奖杯 电子产品,数码产品 工艺品 家居装饰,家居用品 钟表产品,手表等。2015年展会由六个相关展区组成

据悉,瑞士高端手表制造商Raymond Weil 准备在印度再开三家新店,并扩大参与在多品牌店的销售。该表制造商已经在印度经营很长时间,在地铁处设有多处表店,受到印度许多消费者的,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增设三家新店,未来一年还要扩大至少在10多家品牌商店里的销售。据了解,该品牌手表在印度的售价为4.5万至8万卢比之间。










展会推荐:阿联酋钟表展    瑞士钟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