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店用品展会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 HOST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4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HOST),展会时间:2025年10月17日~10月21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新米兰会展馆,主办方:米兰国际展览公司FMI,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1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HOST 展览会定期在意大利米兰举办,汇集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酒店、餐厅、咖啡馆等专业人士,以及食品和饮料行业的从业者。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酒店和餐饮市场趋势、发现新产品、交流商业机会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类型的酒店用品、餐厅设备、烹饪工具、食品和饮料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设计、功能和味道,吸引酒店、餐饮业主和经理,建立业务联系,促进行业内的技术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专业讲座、烹饪表演以及品尝不同风味的食品和饮料等活动,了解酒店用品和餐饮领域的最新趋势、烹饪技术以及市场需求。HOST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食品和饮料创新、餐饮技术发展和商业合作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行业专家、供应商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酒店和餐饮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食品和饮料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新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餐饮设备供应商、了解餐饮趋势,还是与行业专家交流,HOST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有助于推动酒店和餐饮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餐饮设备: 商用冰箱、冷柜、保鲜柜、制冰机、洗碗机、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厨房机械、烘焙包装、烘焙设备、冰淇淋机、果汁机、咖啡机、不锈钢厨房设备、自助餐具等

客房用品: 客房纺织品、客房小电器、客房保险箱、小冰箱、客房一次、 浴室用品与化妆品、制服、行李推车等大堂用品、洗衣机等

酒店会议用品: 视听设备、电视,音响系统,投影、视频会议及音响系统、互联网应用、电子商务与网络解决方案

食品和饮料类: 肉类和家禽、海鲜、方便食品、食品配料、乳制品、奶酪、葡萄酒、啤酒、白酒、清真食品等

服务技术类: 信息系统、标牌、LED显示屏、安全管制等

咖啡、面包、冰淇淋和茶类: 咖啡、面包和冰淇淋设备 、原料和用品、咖啡豆、糖浆、配件等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20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20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两个咨询台
    公司楣板
    两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桌两(三)椅*2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012 热度

广州市朗尚五金有限公司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店用品展会

酒店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酒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