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 SAE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SAE),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6日~04月18日,展会地点:美国-密歇根州-1 Washington Blvd.Detroit, MI 48226-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汽车工程协会SA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 SAE(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工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汽车工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SAE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汽车技术和产品,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汽车技术和产品,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汽车动力总成、汽车电子、车身及车架、轮胎、制动系统、燃油系统、车联网、自动驾驶系统等。

此外,SAE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汽车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SAE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汽车工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汽车工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部件及系统: 汽车驾驶之部件及原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汽车内部、外部、驾驶、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

配件及改装: 汽车配件、特别设备、改装服务系统及改进设计

汽车电子: 连接/物联网智能城市,主动安全,ADAS,先进的电子功能,人工智能,增强和虚拟现实(AR/VR),自动驾驶系统,网络安全,电子和电气系统,内部电子设备,运输中的电子产品,动力系统中的电子产品,电磁学和天线,EMI/EMC,线束和电线,集成云技术,物联网,点播/共享流动,基于仿真和模型的体系结构,系统工程,V2V / V2I / V2X

设计与智能制造: 加法制造,车身设计与工程,CAD、CAM、CAE和优化,制造设计,集成计算材料,工程(ICME),•建模、仿真和测试,汽车和军事应用,机器人和制造自动化,•鲁棒性、可靠性和确定性设计,在汽车工程,智能制造/工业4.0

动力系统: 先进的推进/动力系统,热流体科学进展,压缩和火花点火发动机,控制和优化,发动机推动,发动机组件和子系统,发动机流量和燃烧诊断,燃料和添加剂,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高效率,降低CO2/km,气缸内速度测量,多维建模,系统分析和建模,变速箱和传动系统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 Cobo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57879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密歇根州 - 1 Washington Blvd.Detroit, MI 48226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4031 热度

宏齐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美关系对展会效果有影响吗? 0
展馆附近有方便的住宿餐饮一类的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底特律汽车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