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机床展会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METALLOOBRABOTKA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ETALLOOBRABOTKA),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0日~05月24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主办方: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2385平米,参展观众:3502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186家。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METALLOOBRABOTKA是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以及Expocentre展览中心共同主办,并得到俄罗斯工业贸易部、俄罗斯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以及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协会支持。该展览会于198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在俄地区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

展出规模大:2019年展会净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家展商参展,吸引来自全球57个国家超过30000人次观众。国际知名机床企业均设大规模特装展位参展,包括AMADA、DMG、EMAG-GRUPPEN、MAZAK、MUELLER MACHINES、SANDVIK、TRUMPF等。根据其规模和效果,已经成为欧洲十大工业展会之一。德国机床协会,瑞士机床协会,意大利机床协会,西班牙机床协会,中国台湾机床协会等每届均组织大规模国家展团参加该展。

市场需求大:据俄罗斯机床协会主席Samodurov介绍,尽管目前俄罗斯经济发展不稳定,但是国内现代工具和机械设备总产量一直在提高。他说,多用途设备的产量在下降,而数控系统和加工中心的产量在逐年上升。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主要的金属加工设备生产国,德国和日本紧随其后。这三个国家生产了全球大约三分之二的金属加工设备。生产水平的提高和金属加工设备的广泛使用成为未来科技突飞猛进的重要前提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成型机械: 机械和液压塑机;自动金属成型机,其中包括数控机床、锻机;柔性数控锻压机械;激光设备和技术;钣金的工作设备和技术;金属切割刀;弯曲和平整机。

金属切割机: 智能机床单位和高科技设备;特殊用途机床、精度、自动和半自动机床、普遍手动控制机;重型和独特的机床、自动线,数控及数控机床,多用途机床,柔性制造系统;电火花加工设备,激光,等离子体和其他非传统型机床,金属加工设备。

铸造设备;焊接设备;热处理和涂料设备;金属切割工具: 刀片刀具;磨料,金刚石刀具和超硬金属刀;辅助工具;加工系统,系统工具,编码和计数刀具;集成工具;控制和测量机械,仪器和工具:CMM三坐标测量机;测量装置,自动线,加工控制设备,线性工具和角度测量,表面和形状精度质量控制装置;诊断系统和设备的金属切割设备和工具。

配件,设备,零部件,模具,硬件和软件: CNC数控编程系统和可编程控制器;CAE技术/CAD/CAM系统和程序,软件;金属加工设备,自动化设施和工具内容包括工具杂志和电台,处理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仓库,传感器和整套自动化系统;完整的电气设备和驱动程序,包括线性驱动器;液压和气压设备,润滑和过滤装置;减速器和电机减速器;块和联轴器,轴承,橡胶,消耗品等;控制系统输入数据转换器;模具,配件。

修复和现代化的设备,备件和服务;现代信息CAL技术发展: 科学研究项目,技术和设计发展,生产管理;金属材料加工;科学和研究论文和资料,金属加工行业广告;分包合同;投资项目;科学,职业教育和生产。

机床及数控机床: 金属加工机床展区: 车、铣、镗、钻、磨、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微孔加工、雕刻机、打标机、液压压力机....... 金属成型机床展区: 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火焰切割机、水切割机、带锯床、剪床等各种钣金数控加工设备,高速精密冲床、伺服压力机、开式压力机、闭式压力机、挤压机、数控转塔冲床、伺服曲柄压力机等,薄板拉伸液压机 工量刃具展区: 各型面加工刀具、组合刀具、非标刀具、刀具涂层、刀具材料、刀具附件、磨削机械、各类型磨具如固结、超硬材料等、磨削材料、磨削配件及辅料等,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投影仪、激光干涉仪、各类千分尺、对刀仪、刀具测量仪、力学性能仪器、表面粗糙度仪等 ,手动、气动、电动工具等 机床附件展区: 各种机床功能部件、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气动液压元件及装置、数显装置等,润滑油、工业清洁、物流设备等工厂相关配套产品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展会数据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 Expocentre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192 热度

韶展(上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你好门票多少钱 0
把报名的公司和电话发来吧,谢谢!我们报名参展 0
专业度如何? 2
中午展馆吃饭贵不贵的? 1
展馆周边的配套设施齐全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床展会

机床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