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生物展会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 interphex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2.25~02.27 化妆品 距离33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interphex),展会时间:2025年02月25日~02月27日,展会地点:日本-大阪-1 Chome-5-102 Nankokita, Suminoe Ward, Osaka, 559-0034日本-大阪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集团(日本)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是亚洲领先的生物科技展览会,涵盖了药物研发、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研究、再生医学等整个生物医药产业。由BioPharma Expo、INTERPHEX JAPAN、in-PHARMA JAPAN和Drink Japan四个专业展组成。

日本已成为生物医药行业世界第二大研发投入国,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世界第三大医药与生物科技市场,在医药与生物科技产业的研发领域投资规模位居全球第二。且全球生物制药产业正在迅速发展。

近年来,随着日本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增长,该国相关产业的市场需求也在逐年递增。与此同时,日本政府正在积极开展制药市场革新政策,这一政策需要国 际市场的大力支持,引入新的技术与资源,尤其在新药品检测研发、干细胞再生医学和细胞疗法的标准化实际应用,检测新药品的安全技术等方面。这将为各国客商带来无限商机。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展品范围

生物材料: 放大设备、DNA提取设备、蛋白组提取精制、DNA分析设备、蛋白组分析设备、核磁共振、自动化工作站、自动分配器、细胞分析设备、孵化器、冷藏库、营养培养基、搅拌器、吸量管、化验试剂盒、再生医学、药物开发、生物材料、生物合同、医药中间体、化妆品成份、精细化学药品、添加剂、赋形剂、植物提取物

仪器设备: 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和配件、化学试剂

生物工程: 生物工艺、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及产品、分析方法、纳米生物技术及产品;光学及技术

生物信息与服务: 生物信息、生物技术服务

医学和制药应用: 医学和制药;生物制剂,生物仿制药和biobetters

环保应用: 环保生物技术;农业应用:农业产品/种植生物技术、畜牧业

药用辅料: 药用包装材料药用辅料 药用辅料及设备等;辅料:(抗菌防腐剂,抗氧化剂,胶囊/封装、涂层剂、颜色和分散体,药物输送系统、乳化/溶剂、香精香料、配方开发、微胶囊、软膏基质、溶剂、硬化剂、栓剂基地、粘度增加剂、脱臭剂、片剂粘结剂、片剂崩解剂、片剂填充剂、粘合剂、片剂润滑剂。润湿/溶剂)。

成品制剂: 片剂、胶囊剂、胶帽、软标签、栓剂、粉剂、气雾剂、喷雾剂、膏、软膏、洗剂、滴、注射剂、填充注射器、无菌制剂、贴剂、其他固体剂型、其他液体形式,其他半固体型剂。

生物技术: 生物技术产品和应用、发酵罐、疫苗和酶、生物园区基础设施等。

制药机械: 制剂生产设备、制药用水设备、设备、中药处理设备、制冷设备等。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展馆信息

大阪国际会展中心 Intex Osaka

场馆面积:7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大阪 - 1 Chome-5-102 Nankokita, Suminoe Ward, Osaka, 559-0034日本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487 热度

福州博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大阪生物制药博览会,现场买票可以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生物展会

生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大阪生物及制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