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水处理展会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 Indowater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18~09.20 环保 距离17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水处理展览会(Indowater),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8日~09月20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PT. Napindo Media Ashata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1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Indowater)是印尼最大的水处理技术和环保设备展览会之一,由PT. Napindo Media Ashatama主办,每年在印尼雅加达举办。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水处理技术和环保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和专业买家,是印尼水处理技术和环保设备领域的重要盛会。

Indowater的展品涵盖了水处理技术、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水资源管理技术、供水和排水设备、水质监测设备、泵和管道系统等领域。同时,展会还同期举办多场高水平论坛和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分享最新的水处理技术和环保设备,促进行业交流和合作。

Indowater的主要目的是为印尼的水处理技术和环保设备行业提供一个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扩大商业网络、促进贸易和投资的平台。该展览会的成功为印尼水处理技术和环保设备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专业观众和参展商的关注和参与。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泵阀管件: 各类阀门、泵、密封件、变频供水设备、水箱、减振隔振设备等类管材、管件、管网检测设施各类给水排水产品生产机械、水消毒设备等各类热水设备、换热器、太阳能热水器、锅炉、保温材料、浴室及地面供暖系统水景、喷泉、喷灌、喷头及控制设备、灯光设备

家用水处理设备: 家用,商用纯水机,制水技术及设备,纯净水、蒸馏水、矿泉水等制造技术及产品

水处理设备: 生活、工业、城市等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生活、工业、建筑给水排水技术与设备,各类供水排水系统膜及膜分离技术及设备;污水净化技术水处理药剂、过滤材料及配套设备节水和废水资源化应用技术与设备;水质、水资源检测、分析、监控仪器与设备、水表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562 热度

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处理展会

水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水处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