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文具,办公用品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Stationery Office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Stationery Office),展会时间:2025年02月19日~02月22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主办方:土耳其CNR展览集团CNR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Stationery Office)是土耳其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文具和办公用品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旨在为土耳其及周边地区的文具和办公用品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文具和办公用品行业的参展商和观众。

展览会包括各种文具产品、办公用品、纸张、印刷和包装设备、办公家具、电子设备和相关配件等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具和办公用品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

此外,Stationery Office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行业研讨会、技术讲座和热点论坛,让参与者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发展动态,以及机遇和挑战。

总之,Stationery Office 展览会是土耳其及周边地区文具和办公用品行业的重要盛会,是了解该领域最新动态和趋势的理想场所,也为参与者拓展业务和市场提供了机会。如果您是文具和办公用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或者对这个领域感兴趣,Stationery Office 展览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办公用品: 办公设备、演示用品、组织/整理用品、邮寄/粘贴/印戳设备、办公附件、书写/绘图工具、综合产品等

学校用品: 书写/绘图工具、练习簿/文件夹、书包/文具盒等

文具礼品: 纪念册/日记本、信封/信纸、书法/长毛绒玩具/时尚礼品/授权礼品、玩具/书/创意礼品等

创意用品: 绘画美术用品、手工艺品、装饰/纺织工艺品等

贺卡/日历: 卡片、授权/设计师产品、艺术/卡通/相片等图画历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 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812 热度

深圳市正大升化工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现场零售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文具,办公用品展会

文具,办公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