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智能卡展会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 SmartCards Expo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智能卡展览会(SmartCards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1日~09月13日,展会地点:印度-大诺伊达-Plot No. 23/25, 27/29, Knowledge Park II, Greater Noida, Uttar Pradesh 201306印度-India Expo Mart (IEML),主办方:Messe Muenchen India Pvt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7500平米,参展观众:1488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SmartCards Expo是印度规模最大的专业智能卡和安全技术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旨在推广智能卡技术和应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智能卡制造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和观众参加。

SmartCards Expo展览会的主要展示内容包括智能卡、RFID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安全技术、支付解决方案、手机支付、数字身份验证、电子护照、智能交通、智能城市等各种智能卡和安全技术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展览会还设有多场技术论坛和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和领袖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探讨智能卡和安全技术行业的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SmartCards Expo展览会是印度智能卡和安全技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企业的参展和演讲,推动了智能卡和安全技术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发展。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展品范围

智能卡卡片制造商: IC卡及模块的生产与材料; IC卡的凸字印刷、层压和模压;CPU卡、记忆型卡、接触式和非接触式 IC卡及组合式两用IC卡、异型卡;IC卡的个人化图像身份识别(包括制作、印刷和三维立体图形、编码印刷);IC模块封装;

商业设施及店内体验技术: 商业设施及店内体验技术

系统集成商: IC卡各种应用系统集成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展馆信息

India Expo Mart (IEML)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大诺伊达 - Plot No. 23/25, 27/29, Knowledge Park II, Greater Noida, Uttar Pradesh 201306印度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962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否有关于智能卡和安全技术领域趋势以及未来发展的研讨会或讲座? 1
有机会在SmartCards Expo上了解与支付和金融有关的智能卡解决方案? 1
SmartCards Expo展览会有哪些最新的智能卡技术和安全解决方案可以了解?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智能卡展会

智能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智能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