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航空航天展会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 EAA AirVenture Oshkosh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EAA AirVenture Oshkosh),展会时间:2022年07月25日~07月31日,展会地点:美国-威斯康星洲-525 W 20th Ave, Oshkosh, WI 54902 USA-奥什科什威特曼地区机场,主办方:美国奥什科什国际会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EAA, 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美国试验性飞机协会)的驾机聚会, 现在已成为一项盛会的,被称为得EAA AirVenture Oshkosh,与协会几乎同时诞生。第一次EAA聚会是在1953年,仅仅作为威斯康星州米尔沃琪(Milwaukee, Wisconsin)空中展览会的一个小部分,机场是怀特.科特斯(现更名为提姆曼机场),当时参加人数连150都不到。

五十年代后期,”EAA驾机飞入聚会”迅速发展,并在1959年将聚会地点搬到洛克福德市机场(Rockford)。在洛克福德聚会的那些年里头,这个聚会成就了其“家庭自制飞机主”的盛名并奠定其一直保留到今天的友好的基调。同时,战争鸟(即参与一战二战朝鲜战争越战海湾战争等战事的飞机)、经典老爷飞机、以及特技飞行者也成为这个盛会多员化的成员。

着规模的庞大,EAA必须选择新的地址,以容纳越来越大的参观者以及展示。航空界的传奇人物史蒂夫.惠特门( Steve Wittman) ,他从1953年协会诞生便是EAA会员,建议将地点搬到如今的Oshkosh。机场附近有大片空地,可以满足每年大量飞入的飞机,汽车以及搭建的帐篷。机场的两条长跑道(南北以及东西各一条)不相交,可以满足更大的飞机交通流量。

1969年EAA董事会批准搬家计划。由于当时Oshkosh会场没有任何基础设施4000多名,EAA会员们通过志愿服务,贡献出他们的时间以及才能,在短短六个月里头就为飞入聚会搭建了新家。

七八十年代,这项活动成为全国性知名盛会,每年参加的人数都在六位数以上,同时也成为航空体育的顶级聚会。

1998年,活动正式更名为EAA AirVenture Oshkosh (EAA 空中探险 Oshkosh),并成长为世界上最顶级航空盛会之一,吸引着各国首脑,企业高层以及几十万的航空爱好者。每年都有超过1万架飞机飞来参加活动,五十万名以上的航空爱好者参加活动,当地经济在活动举行的一周内可以获得超过一亿一千万美金的增长。

EAA AirVenture 2008年以后,会场开始了历史性的十年扩建改造工程,以增强参加者的快乐体验以及参展商更大的展览空间为目标。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展品范围

各类飞机、飞机零部件、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机场安全、信息技术、导航技术、直升机、商务飞机、飞机配件、飞机内饰。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展馆信息

奥什科什威特曼地区机场 Wittman Regional Airport Oshkosh

场馆面积:56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威斯康星洲 - 525 W 20th Ave, Oshkosh, WI 54902 USA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289 热度

小害虫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航空航天展会

航空航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奥什科什航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