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智能卡展会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 Seamless Middle East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历届视图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Seamless Middle East),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4日~05月15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Terrapinn,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阿联酋迪拜国际零售展览会Seamless Middle East是由全球著名的展览集团Terrapinn主办,属于零售商业全球系列展会之一,该展会首次在2000年举办,之后一年举行一次。

该展会是中东海湾地区最大的零售商超专业展览会。去年在中东迪拜举行本次展会让商超产业链、零售、电子上午和政府机构聚集一堂,一起学习考察,沟通业界最新的产品和付出方法,并以全面的解决方案、先进的技能,向一切的参观者和参展商供给了一个解决问题、立异产品的杰出关键。

阿联酋迪拜国际零售展览会Seamless Middle East被认为是中东海湾地区零售商超行业最具世界水准的博览会,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平台。在去年总共有300家参展企业,10000名专业采购商及观众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展出期间将一起进行许多技能研讨会,为参展企业供给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洽谈交易的机会。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展品范围

数字零售科技: 支付卡软件,多媒体智能服务器械,商业零售安全软件,商业信息管理软件,仓储管理软件、库存控制软件、其它零售业IT技能

商业设施及店内体验技术: 食品展示、货柜货架陈列设备、超市购物车、购物篮、购物袋、拣货车、笼车;自动存包柜;超市收银台;店铺地面;食品技术;服装陈列、橱窗设计、商品陈列、试衣间及陈列架、餐饮业、酒吧、超市等商业机构等基础照明、陈列柜和橱窗等的展示照明,以及外部环境景观照明、一切照明技术;冷冻冷藏设备、食品保鲜设备、空调设施等

视觉营销、广告标识及促销技术: 视觉营销,季节性及主体性店铺装饰品,广告设备及技术、圣诞新年装饰用品,卖点展示技术,展示器材、亚克力材料及亚克力展示架​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405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啥秘诀能多找点客户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智能卡展会

智能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迪拜智能卡及零售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