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品牌授权展会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 CONTENT TOKYO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CONTENT TOKYO),展会时间:2024年07月03日~07月05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励展,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CONTENT TOKYO是日本东京的一年一度的品牌授权展览会,是日本授权行业领域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展览会汇聚了来自各个领域的品牌和知名IP,包括动画、游戏、漫画、影视、音乐、体育、卡通等。展览内容涵盖了授权商品、周边产品、衍生品、服装、玩具、文具、家居用品、食品等多个领域,展品种类非常丰富。

CONTENT TOKYO展览会吸引了来自日本及全球各地的众多企业和专业人士参展参观,提供了业内人士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品牌授权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展览会通常于每年4月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期为3天。

除了展览会本身,CONTENT TOKYO还会举办各种相关活动,如授权论坛、新品发布会、主题展示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为丰富的交流和体验机会。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创作者,制作公司,角色/品牌授权商,IT,技术,内容营销系统/相关服务等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075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门票怎么定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品牌授权展会

品牌授权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品牌授权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