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清洁用品展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历届视图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4日~05月17日,展会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Europaplein 24, 1078 GZ Amsterdam, 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主办方: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该展览会为清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产品、技术和趋势的平台。参展商包括来自全球的清洁用品制造商、维护设备供应商、清洁化学品公司等,他们将展示各类清洁用品,从家庭清洁产品到专业清洁设备,涵盖了多个领域,如卫生、环保、工业清洁等。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加行业研讨会、技术演示等活动,了解清洁行业的创新产品、绿色技术以及解决方案。此外,该展览会还为清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分享经验、建立业务联系以及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是一个汇聚清洁行业专业人士的重要场合,有助于促进行业内的交流合作,推动清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创新,进而提升清洁和维护行业的发展。无论是寻找新的清洁产品、了解行业趋势,还是与行业同仁互动交流,该展览会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展品范围

清洁机械与设备: 工商用高压冷(热)水清洗机、超高压清洗机、管道清洗机、工业吸尘器、中央集尘系统、 工业除尘器、自动洗地机、高空作业平台、扫地机、单擦机/抛光机、吸水机、吹干机、石材研磨机、商业吸尘 器、中央真空吸尘系统等。

清洁工具及零配件、卫生用品: 多功能推车,布袋分配器/柞水器,手套,布,海绵,拖 把,纱布,研磨垫片,刷子,升降梯,扫帚,伸缩杆,吹风器, 纸,布,干手机,排风 机,卫生纸分配器,给皂机,垃圾箱,喷雾器,臭氧发生器,除味喷雾,肥皂,洁手 液,地垫/地毯,容器,无纺布产品,电池,充电器,电机/变速箱,泵及其配件,喷雾 系统,鼓风抽取机,刮条等。

清洁剂: 各类专用清洁剂,消毒剂,抗菌剂,蜡水,晶面粉剂,养护剂,洗手液,船舶 类专用清洗剂,食品机械类专用清洗剂,工程类专用清洗剂等。 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及用品:污染防治&室内空气净化&室内抗菌、消毒产品&光触媒材料 及产品&室内环境检测 环卫及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及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餐厨 垃圾处理&市容环卫专用设备&环卫车辆&市容环卫作业和处理技术。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展会数据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 R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gress Centre

场馆面积:8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荷兰 - 阿姆斯特丹 - Europaplein 24, 1078 GZ Amsterdam, 荷兰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系列展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376 热度

上海屹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看展票全部没有 0
我们做抹布的可以去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清洁用品展会

清洁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荷兰阿姆斯特丹清洁用品与维护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