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金属加工展会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 FABEX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13~10.16 模具锻造铸造 距离17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FABEX),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3日~10月16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AGEX,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是中东地区权威的专业展,是沙特及周边阿拉伯语地区非常重要的钢铁、冶金、钢铁制造、铸造、金属加工、成型、切割、焊接、自动化、精加工机械、设备和工具的展示与采购平台。它为决策者、技术巨头、行业专家、制造商、供应商、机械公司、顾问、工程师、代理商、贸易商、分销商以及钢铁和冶金行业的专家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商务课堂活动,共同促进海湾地区行业的对话、贸易和国内外拓展,展会欢迎金属行业的地区领先公司和世界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2023届Metal&Steel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来自沙特阿拉伯、土耳其、阿联酋、中国、埃及、科威特、德国、印度、意大利、比利时、日本、比利时、西班牙、法国、台湾、英国、捷克共和国、美国等等19个国家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展览会的成功,获得了参展商与专业观众的认可,参展商对新工业技术的高质量现场展示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钢铁制造商、冶金行业、金属加工行业、建筑、基础设施、管道、造船、石油天然气、能源和相关行业的潜在买家出现在该展会上,这显示了沙特强劲的市场增长潜力和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兴市场之一的上升趋势。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 金属切削机床;钻床;车床铣床;成型机;拉床;锯床;磨床;整理机;特殊机械和机床工具子组件;齿轮加工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剪切机;锻压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精密仪器;测量工具;切削工具;测量和检测设备;加热和淬火机床;激光技术;材料加工和装配系统;柔性加工系统;振动技术;控制技术。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展会数据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yad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利雅得 - 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547 热度

东莞市智酷机械有限公司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的专业度如何? 0
中国有多少家企业参展的?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金属加工展会

金属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