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宠物用品展会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 PETWORLD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PETWORLD ),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2日~04月23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AL FAJER INFORMATION & SERVICE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PETWORLD是中东地区最专业的宠物展会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演讲者将介绍兽医界主题的最新、最前沿的信息。中东宠物、兽医行业将了解该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即将到来的机遇。

PETWORLD也是该行业唯一一个包含 B2C 部分的 B2B 展会,旨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宠物爱好者和宠物主人。该节目以罕见的对宠物的热爱精神融合了贸易和娱乐,同时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平台来满足宠物和宠物主人的需求。为全球宠物行业利益相关者扩大其足迹进入中东和北非市场并获得增长带来的好处提供了有利条件。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宠物食品: 主粮、零食、食品添加剂、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等。

宠物用品: 服装、窝垫、笼舍、玩具、美容用品、洗护产品、训导用品等。

宠物医疗: 宠物医院设备、手术器械、宠物药品、生物制品、保健品饲料、处方饲料、检 测试纸及试剂等。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5927 热度

南京汉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想参加2020年11.12的宠物展,12日当天需要进展区,需要提前预约?还是当天到展馆购买门票就可以 0
我想参加2020年11.12的宠物展,12日当天需要进展区,需要提前预约?还是当天到展馆购买门票就可以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宠物用品展会

宠物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迪拜宠物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