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机床展会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 MACTECH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MACTECH),展会时间:2024年04月30日~05月02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International Fairs Group IFG,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MACTECH SAUDI ARABIA 为未来工业制定标准,是一项具有前瞻性的活动,带来最现代化的解决方案,为沙特阿拉伯及其邻国的工业部门提供支持,提供新鲜技术和创新技术,旨在将全球技术带入海湾合作委员会市场。

MACTECH SAUDI ARABIA将全面揭示金属加工机械、数控机械、工业工具、焊割设备业务动态;具有从概念到输出的广泛应用、趋势和技术;打造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贸易盛会。

MACTECH SAUDI ARABIA 不仅仅是一个贸易展,它还是一个具有重大工业和经济重要性的活动;参展商能够接触到来自 7 个国家的广泛决策者和实业家,在世界上最热门的增长点之一利用可靠和一致的市场机会签署大型交易。

绘制多维商业和贸易的顶级视角,MACTECH 确实是沙特阿拉伯拥有影响力、专业知识和与会者吸引力的展会,可以瞄准并吸引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各地的数千名合格参观者,构建工业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紧凑贸易联盟。

将创新置于聚光灯下,MACTECH SAUDI ARABIA 的战略和创意理念是一场现场多技术盛会,旨在满足沙特阿拉伯和整个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富裕、不断发展和充满活力的工业市场的广泛需求。

该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利润丰厚的场所,形成富有成效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并轻松转化新技术,并计划成为顶级的区域金属加工机械、数控机械、工业工具、焊接和切割设备采购盛会。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展区: 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磨料磨具、模具加工设备、测试设备、快速成型设备、注塑设备、模具抛光设备、模具标准件,电线电缆、仪器仪表、机床电器等。

金属加工: 板材及管材加工技术、精密机加工零部件、金属板材、成品及半成品、传输技术、分离技术、成型工艺、柔性板材加工技术、管材、截面处理技术、复合材料生产工艺、设备辅料、附件、镶接及紧固技术、板材加工工具技术、表面处理技术、过程控制及质量检测、数据工程、信息及服务、工厂及工作作坊环境保护、安全设施。

机床: 车床、铣床、镗床、钻削和攻丝机床、磨床、齿轮加工机床、锯、拉、插、刨床、组合机床及主轴头、加工中心及并联机床、特种加工机床及专用设备、制造单元系统及自动化设备、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磨具磨料、其他机床配选件,功能部件及辅助设备。

焊接设备: 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焊接,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焊接机器人等。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yad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利雅得 - 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46 热度

ZHEJIANG CHENXI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CO.,LTD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床展会

机床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阿拉伯金属加工机械及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