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油天然气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NEFTEGAZ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NEFTEGAZ),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5日~04月18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主办方:Expocenter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1000平米,参展观众:2282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73家。

俄罗斯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油化工技术展览会是东欧地区石油专业展会,云集了1800家国内外展览商,来自全球41个国家,是全球该行业的供应商综合展示新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技术的舞台。参观展览会的专业观众达到38600人,分别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科威特,乌克兰,沙特阿拉伯等几十个国家。

市场分析:

俄罗斯石油企业逐步国有化,俄罗斯的石油生产迅速增长:在1999年和2004年间,俄罗斯的石油公司将石油产量提高了大约50%;到2006年,原油产量回升到4.804亿吨、占全球原油产量的12.3%,天然气产量已达6121亿立方米,占全球总产量的21.3%。

俄罗斯石油工业,成为推动俄罗斯民族经济复兴的重要力量,在俄罗斯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有专家分析,俄罗斯“约90%的GDP增长都得益于能源出口的拉动”。这不仅为俄罗斯的重新崛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外汇收入,而且使石油成为一个有力的能源外交工具,并成为俄加入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一张“王牌”。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工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展会数据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 Expocentre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396 热度

上海川煜高功能塑料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哈哈哈 这个估计没啥公司去吧?都不跟毛子玩了 0
标准展位的费用多少呢 0
这个展中国展商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油天然气展会

石油天然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石油天然气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