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 Agra Innovate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Agra Innovate),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5日~11月26日,展会地点:尼日利亚-拉各斯-Plot 2 & 3, Water Corporation Dr, Victoria Island 106104, Annex, Lagos, 尼日利亚-拉各斯世博中心,主办方: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家。

尼日利亚国际农业、畜牧业及兽药展览会是富曼会展集团继在中东地区的中东国际畜牧、农业及兽药展览会之后。

在西非最大国家运营的另一个的涵盖畜牧、饲料、家禽养殖、农业种植、农业机械、温室工程、肥料、水产养殖、动物医疗医药等方面的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

尼日利亚是非洲大陆唯一人口超过1亿的国家,拥有得天独厚丰富的农业生产资源和巨大的农副产品消费市场。尼农业人口超过人口总量的50%,但生产技术十分落后,粮食不能自给,每年需要花费大量资金进口粮食和其他农副产品。尼新政府十分重视农业发展,制定了一系列鼓励农业生产的有力措施,可以预期,未来数十年,尼日利亚将会是非洲最具农业发展潜力的国家之一。 尼日利亚新政府一贯重视发展农业,为扩大农业生产,尽早实现农产品自给自足,实行了一系列刺激和鼓励农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

本世纪初,尼连续两次调高农产品进口关税,大米等基本粮食作物进口关税高达100%。同时,对化肥、农药和农业机械实行优惠关税,农用机械进口税率为2.5%,并特别规定拖拉机进口关税为零。政府的政策导向十分明显,就是限制农产品进口,鼓励本土农业生产。 在政府开支上,农业部和与农业密切相关的水资源部都是预算大部。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畜牧: 畜牧产品、养殖场工程总包、家禽活禽、乳制品及设备、饲养系统及设备、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加工设备、孵化设备、蛋类加工机械、控温及加湿设备等

兽医兽药: 动物医药、原料药、动物保健品、兽用医疗诊断设备、兽用仪器、一次性消耗品等

农业: 农产品、农场工程、肥料、农药、温室工程及设备、网布、喷雾器、杀虫器、灌溉设备、水泵、种子、控温及加湿设备、储粮仓库工程、施肥机械、收割机械、灌溉及排水系统、播种及耕种机械、拖拉机等

水产品: 水产品、水产品养殖及设备、鱼饲料、渔网、渔船建造、鱼苗供应、垂钓渔场工程、冷藏和运输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拉各斯世博中心 Landmark Centre

场馆面积:42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尼日利亚 - 拉各斯 - Plot 2 & 3, Water Corporation Dr, Victoria Island 106104, Annex, Lagos,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107 热度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尼日利亚拉各斯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