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二十三届成都建博会:完整版展商分布图重磅发布

第二十三届成都建博会:完整版展商分布图重磅发布

2227 来源:去展网 2024-04-15 15:01:03

第二十三届成都建博会将于4月16-18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汇聚1600+家优质品牌供应商,携50000+款新品集中展示,12大展馆+6个展区,打造150000平米的中西部地区大家居建装领域专业展会。

展会聚焦全产业链资源,涵盖门窗、定制家居、全屋整装、顶/墙/地材/软装、整体卫浴/陶瓷岩板、智能家居、暖通舒适家居、净水及厨电、建筑新材料及装配式建筑、灯饰电气照明等大家居建装全品类。

2024成都建博会展馆分布图:

1号门窗馆

2号门窗馆

3号门业馆

4号门业及智能家居馆

5号卫浴馆

6号卫浴厨电及暖通馆

10号建筑新材料馆

11号墙面/吊顶/地材/软装馆

14号定制家居馆

15号定制家居馆

16号定制家居及设备馆

同期50+场论坛活动

2024成都建博会活动亮点颇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主论坛“2024中国西部建筑及装饰材料行业创新发展论坛”。该论坛由英富曼会展集团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联合主办,以“新变革·新动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新质生产力、新型工业化、数字经济、消费升级、绿色、适老等行业热门词汇,数百位行业大咖一起探讨大家居建装行业在新发展趋势的进程中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除主论坛以外,还有以“设计驱动·行业趋势·供需对接·AI营销·新品发布”为五大主题的各种活动50+场。它们是展会的一大看点,也是大家居建装行业潮流趋势、行业信息最前沿的发布阵地,精彩活动看不停,必将带来行业新资讯和新的思考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