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二十三届成都建博会,2000+展商等你来对接!

第二十三届成都建博会,2000+展商等你来对接!

2106 来源:去展网 2024-03-29 16:11:35

4月16-18日,2024成都建博会CCBD将于中国国际西部博览城举办。

160000+平米展览面积,2000+优质展商,进口的、国产的、高端的、实惠的......成都建博会可谓是品牌荟萃,万人期待!

门窗,绝对头牌

门窗馆一直以来都是成都建博会的绝对优势,拥有4个展馆的面积,包含系统门窗及铝型材、智能门窗、室内外门业、智能遮阳及护栏、幕墙及胶、玻璃等等。数据上看,2024年新增企业11.7%,目前展位预定面积已达90%以上。

想要开拓门窗类及选购门窗产品的买家,敬请锁定1、2、3、4号馆。

定制,展会常青树

近几年爆火的定制家居是成都建博会上的常青树,随着行业洗牌加速,消费者需求发生变化,定制家居市场更加细分化,需求也更广泛。从目前定制展馆火热招商情况来看,入驻该馆的展商已超9.5成,已参展的企业中约一半的企业及品牌为首次亮相。

想要开拓定制类及选购定制产品的买家,敬请锁定14、15、16号馆。

厨卫,后起之秀

成都建博会2019年增设卫浴馆,仅仅四年的发展,2024年卫浴规模再次升级,扩增至2个展馆3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并和厨电类相连接,方便观众逛展采购。目前卫浴/厨电馆展商预定达到90%以上,参展企业老客户回头率占比65%,面积占比75%。 

想要开拓卫浴/厨电类及选购卫浴/厨电产品的买家,敬请锁定5、6号馆。

顶墙地材软装,稳定增长

开展多年来,顶墙地材软装一直是成都建博会的优势品类。2024成都建博会目前顶墙地材软装馆展商预定超99%。

想要开拓顶墙地材软装类及选购顶墙地材软装产品的买家,敬请锁定11号馆。

暖通,小板块大商机

中国暖通行业已来到产业链价值跃升的新关口,2024成都建博会暖通板块升级再出发。

想要开拓暖通类及选购暖通产品的买家,敬请锁定9号馆。

建材新材料/电气照明

成都建博会建筑新材料板块驰骋多年,已和中西部乃至全国数百个品牌合作。2024年成都建博会根据观众需求新增电气照明板块,开辟新市场,完善全产业链平台,满足观众新需求。目前招商情况甚好,和多个品牌、商协会展团、市场展团达成战略合作。

想要开拓建筑新材料/电气照明类及选购建筑新材料/电气照明产品的买家,敬请锁定10号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