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全面展现管道管材系统解决方案,2024上海管道展6月举办

全面展现管道管材系统解决方案,2024上海管道展6月举办

2678 来源:去展网 2024-03-25 11:56:44
2024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2024年上海管道系统展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号馆盛大开幕,围绕金属管道、塑料管道、水暖阀门等产品。展会规模将达15000平米,汇聚经销商、设计院、工程公司、水务水司、家装公司、燃气公司、水电工、等终端领域等35000+专业观众。

同期还有上海国际水展、上海泵阀展、上海空气新风展、上海暖通展等多展联动,打造管道直饮水系统、二次供水系统、暖通系统、节水系统等多个应用场景产链,全面展现节能环保和舒适系统解决方案。

聚焦,品牌荟萃

展会现场将齐聚玫德雅昌、中财、公元、海亮、九牧、东方雨虹、埃美柯、达柏林等450+品牌企业,携近9000件产品精彩亮相。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专业化平台,进一步开拓新的市场,扩大业务范围,探索新商机,共同促进管道行业的繁荣发展。

同期活动再升级,打造多元化交流

荷瑞展览与上海市供水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等多家行业协会,推出水电工技术、智慧水务、建筑给排水、装饰工程、家装旧改、暖通等热门话题80多场高峰论坛。聚集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创新发展路径,对未来发展趋势,产品应用提出独到见解。

本届展会将持续邀请更多品牌商的加入,也会加大力度组织专业观众和精准买家到场参观,做到展前精准配对、展中深入交流、展后跟进洽谈,确保展商展有所获、采购商观有所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