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400家企业已报名!ICIE 2024广州涂料工业展招展进度超85%

400家企业已报名!ICIE 2024广州涂料工业展招展进度超85%

3107 来源:去展网 2024-03-21 14:05:32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5月15-17日,由广东省涂料与油墨行业协会、中涂联合国际会展广州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24广州涂料工业展ICIE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同期举行亚太涂料与涂装展,广州胶粘剂展,广州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致力于展示和推广国内外涂料油墨胶粘剂行业的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上下游从业者们搭建一个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平台。截至目前,ICIE展位已售85%,累计报名参展企业近400家。

品牌齐聚,百花齐放

作为涂料行业一站式供需交流平台,ICIE覆盖上下游涂料行业全产业链,汇聚众多行业力量,预计逾500+品牌源头供应商,完善的品类涵盖新型的原材料、生产设备和技术、以及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与涂装设备、UV/EB固化技术与产品、胶粘剂与粘接技术、油墨及智能智造和工业环保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成果。

在这场盛会中,可以预见涂料行业未来趋势与发展方向,为涂料企业提供更加开放和高效的交流对接空间,助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0+场活动集中碰撞,聚焦前沿

变革内卷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开启涂料新一代蓝海市场?为此,ICIE同期将举办20余场涂料垂直领域论坛和活动,将从解决行业痛点、打通产业堵点,技术交流、寻找最新方向为切入点,汇聚行业先锋领军人物,挖掘解读涂料行业的前沿热点,共同探讨更多的可能性。

2024涂料原料选料大会

旨在打造成为中小原料与设备企业的专业秀场,为涂料智造企业带来极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选料参考。

2024涂料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论坛

为绿色环保涂料领域上下游产业链搭建技术交流与投融资对接平台,协助涂料上下游企业之间技术交流、涂料制造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无缝对接,以“技术+金融”的模式助力行业全产业链绿色低碳转型和项目落地。拟邀请50+行业知名风投机构参会,为企业投融资牵线搭桥,以资本驱动企业发展。

更多现场活动预告

涂料油墨胶粘剂新技术新产品分享会

水性涂料与胶粘剂创新论坛

第四届辐射固化涂料创新论坛

第二届钛白粉生产与应用及钛材料产业装备技术发展论坛

中国广州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

涂料工程师技术沙龙

对接多渠道买家,精准商贸服务

为保证3万+专业买家到场,促成涂企、买家实现精准高效对接,ICIE在专业买家邀请上,不遗余力。目前专业观众登记较上届同期大幅提升,并陆续接到有新加坡、俄罗斯、印度、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日本、巴西等海外参观采购的意向登记,同时也吸引了立邦、展辰新材、关西涂料、嘉宝莉、金陵涂料、珠江化工、美涂士、集泰化工、比亚迪、广汽、格力电器、四方机车、美的等众多大型企业登记参观展会及同期活动。

选好料、看技术、找商机、赶趋势、拓人脉,就来ICIE 2024广州涂料工业展。目前,ICIE预登记报名参观通道已开启,不要错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