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工业立市、制造强市,2024成都工博会四月举办

工业立市、制造强市,2024成都工博会四月举办

2095 来源:去展网 2024-03-14 11:01:30
2024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月28日在成都圆满落幕的2024汉诺威工博会和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推介会上,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巡视员刘幼成,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钟谦,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Arno Reich,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巍纷纷出席致辞。

为促进制造业提能升级,2024成都工博会将于4月24日至26日举办。此次博览会以“创链新工业,共碳新未来”为主题,涵盖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工业互联网、新材料、节能与工业配套六大关键领域,预计汇集全球800家企业参展,为西部制造企业带来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圈链协同、跨链协同,重点抓好强链补链,推动成都制造业提能升级。”推荐会上,刘幼成表示,为全面推进工业立市、制造强市,成都将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建好国家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试点城市,不断完善“5+N”产业生态体系。

四川工业馆则将以“四川工业链博展”为主题全新亮相,择优遴选出新能源、智能终端、数字经济、工业无人机、新型显示、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链,呈现四川省实施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行动和成都市建圈强链取得的优秀成果。

此外,展会同期还将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汽车制造、双碳发展、新能源与储能、数字发展等产业热点,倾力策划会议活动超20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