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第53届广州家具博览会展览规模将达85万平米

第53届广州家具博览会展览规模将达85万平米

3745 来源:去展网 2024-03-11 14:03:34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3天 查看详情

第53届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8-21日、3月28-31日分为两期,在广州琶洲举行。本届展览规模达到85万平米,汇聚超4000家参展品牌,是全国甚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大家居博览会。

本届家博会的展会定位是“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主题是“设计美好家、服务新格局”,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够促进制造业、引领设计、推动消费的专业展览平台。

展会特色:“博、大、精、深”

作为展览主办方,广州家博会始终将展会与国家发展和产业发展相结合,依托国家和产业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展会特色突出“博、大、精、深”。

“博”代表品类齐全,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快速发展。广州家博会一直秉持全展设计理念,特别关注绿色、智能和适老三个重点方向,聚集展示行业创新产品。

“大”代表扩大规模,推动行业上下游协同发展。本届家博会全面启用了新落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展览规模达到85万平米,成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要素聚集流动的地方。展会充分发挥全产业链、全渠道资源整合能力,加快将上游创新成果和先进技术应用于下游产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畅通。

“精”代表专项冠军,推动各细分品类专业化和特色化发展。广州家博会通过民用家具展、办公商用展、设备配料展三大品牌展览的精准运作,汇集了国内外顶尖企业和专业化企业的展示。本届展会还将举办设计大奖、15场主题特展和上百场专业论坛,分享最新的技术、设计和市场趋势。

“深”代表联动互促,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广州家博会具有强大的市场优势,是全球唯一一个实现设计渠道和贸易渠道、内销渠道和外销渠道、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全覆盖的大家居展会,也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全产业链、全题材为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