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香港电器业协会将首次亮相AWE 2024上海家电展

香港电器业协会将首次亮相AWE 2024上海家电展

3459 来源:去展网 2024-02-23 10:13:15

香港电器业协会宣布将首次亮相AWE 2024上海家电展,向全球消费者和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业界展示香港电器业的创新和实力。

作为一家成立于1998年的独立非营利机构,香港电器业协会旨在加强业内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维护香港电器业利益并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协会目前拥有200多家会员公司,代表了香港电器业的重要力量。

在AWE 2024上,香港电器业协会将带领建溢集团、时捷照明有限公司、东保集团、永生胶木电器厂、建福实业有限公司、怡达行有限公司等30多个优质本地家电品牌和企业组成“香港馆”展区,展示包括家居生活、厨房电器、美发造型、健康护理、照明、消毒及配件等多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带来超过75件新产品,呈现出香港电器业最新科技与设计的巅峰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馆将首次引入3D电器设计模型的虚拟展览,消费者可以在虚拟环境中自由探索和与家电互动,提供了身临其境的科技体验。AWE 2024将成为港商走入内地的最佳选择,为其提供了展示实力、拓展市场、学习交流的平台,将有助于香港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关注,从而为香港电器业带来更多机遇与商机。

同时,香港电器业协会及旗下会员公司的参展将广泛提升AWE展会在港的影响力,进一步辐射更多来自亚太地区的消费者及专业观众。依托于香港在国际市场中的重要地位,AWE将有机会吸纳更多全球顶尖科技企业,推动国际间的技术合作和交流,加速实现AWE品牌全球化的发展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