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广州家博会CIFF顺势而为,两大智能软体家具展区同步亮相!

广州家博会CIFF顺势而为,两大智能软体家具展区同步亮相!

3382 来源:去展网 2024-02-22 14:07:23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4天 查看详情

以“新质生产力”引领软体家居创新发展,以“智能新消费”推动社会消费迭代升级,以家居智能化推动家居行业“品牌出海”。2024年3月18-21日,中国智能睡眠展(A区5.2馆A30)、中国功能/智能沙发展(A区2.2馆C25B),将同步亮相CIFF广州家具博览会!

顺势而为,智能新消费成增长亮点

国家商务部将2024年定为“消费促进年”,推动消费持续扩大。而以功能/智能沙发、智能床/床垫为主的智能家具,正是“新型消费”的重要力量。

智研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智能家具行业市场规模达到356.72亿元,同比增长25.09%,主要包括功能沙发、智能按摩椅、智能床/床垫等等产品。

其中,中国功能沙发市场渗透率目前不到10%,但容量已经超百亿,相比发达国家40%的渗透率,市场增长体量巨大。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功能沙发行业市场规模为87.8亿元,2014-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12.85%。

穿越周期,乘势而上。2024中国功能/智能沙发展首次亮相,纳图兹、IMG Comfort、Bullfrog、思特莱斯,以及林氏懒魔方、锐迈科技,六大品牌将携新品重磅登陆。

智领未来,新质生产力引领发展

2023年,国家正式提出“新质生产力”,并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科技创新能够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

软体家具智能化,正是新质生产力发挥动能的体现,推动行业从从传统的生产制造模式,向具备“新质生产力”特点的新型生产方式转变。

以“智能睡眠”为例,从产品的智能化、体验方式的场景化,再到商业模式的进化,以及生产方式的自动化,智能化,成为全球软体家居行业的创新生产力代表。
2024年3月,中国智能睡眠展即将重磅启幕,包括舒达床垫、左右家居、梦百合、艾玛乐眠、舒榻智能床等智能睡眠新锐品牌,以及强脑科技、锐迈科技、普拉眠、云智眠等睡眠科技力量,即将登场。

软体大家居智能化的前进道路,依然需要广大厂商、消费者、经销商以及供应链、媒体平台等各个环节角色的共同努力。广州家博会CIFF作为大家居行业展览平台,创新布局智能软体家居品类,为大家居行业带来可持续的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